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老當益壯—Petra


16歲仍是一尾活龍


兄妹檔—黑傑克Jack Black & 吉兒Jill


哥哥親人,妹妹害羞。


小寶貝


曾因為捕獸夾導致失去一隻腿,卻還是努力地走每一步,經過積極的練習,他現在已經可以快步行動,聰明又可愛!


抖m—珍Jane


這是在2014年11月我們救援的Jane,左後腳有開放性傷口(陷阱造成的)。

氣質美女—愛麗絲Alice


私心推薦害羞的Alice!


姊妹—Lily百合


Lily是一隻長相與眾不同的狗。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漂亮獨特的長毛斑點乳牛小美女—姊姊


^.<啾咪~ 
這樣可以嗎?妳有照到嗎?!夠可愛嗎?!!會有人帶我回家嗎?Lily妹妹也可以跟來嗎?@v@(期待~)


霸氣的權權Chuen Chuen

Filmed & Animated by FEAL CHAN

活潑的權權在找家,我最愛跟他玩摔角了!


拉拉—阿弟

Filmed & Animated by FEAL CHAN

I will be staying with you, in the rest of my life.

小貨車—Duke


因為他就像小貨車一樣橫衝直撞。

傲嬌的大小姐—Demi


2016年5月21日晚上在庇護所附近的山路上發現這隻毛囊蟲狗狗,被我們的經理救援。


小淘氣—Willow


從山路上被救回來的Willow,背上的毛缺損了一大塊,一開始雖然有點害羞,但沒多久立刻變身成為黏人的小淘氣!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陳老阿公的最後一隻狗—Heove


Heove是以前一個三芝老人養的20幾隻狗的其中一個。老人摔跤腳斷住院,鄰居通報捕狗大隊把所有老人的狗帶走,唯獨Heove逃過一劫,每天還是忠心在門口等家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