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e never give up on an animal.”



「我們從不放棄任何一隻動物」。這句話是The PACK Sanctuary創辦人Sean McCormack所說。來自英國的Sean在台灣的16年中,他救了千隻以上的流浪狗,其中有很多都曾被獸醫建議安樂死。這些動物大多都是重病、重殘在路上救回來,或者民眾無力飼養、個性難調難馴。

15年前原本來台灣教書的他,源於內心對動物的一份源源不絕的愛,加上知名的珍.古德博士的鼓勵。Sean開始「轉行」變成動保人士。


*照片取自攝影師Jimmy Chao之攝影集

The PACK Sanctuary收容的犬隻吃生肉,我們會搭配新鮮綠色蔬菜、大蒜、魚油、雞蛋、醋打成的果菜汁來補充營養,Sean在台灣照顧動物十幾年來都奉獻此道,很多次帶十歲左右的狗去給獸醫看時獸醫都以為他們才2-5歲,所以相信生食對狗是最天然最符合他們需求的飲食方式,可以讓他們維持在最佳狀態,復原力也是其中一項吧。許多被醫生宣告終身癱瘓的狗兒,在我們的妥善照顧與飲食下,甚至看不出她曾經癱瘓!因為吃生骨肉,狗狗們的牙齒都非常漂亮健康,沒有牙周病問題,皮膚、身體也都很健康。

很多人擔心吃骨頭會傷到狗狗的喉嚨,但銳利的其實是熟的骨頭,生骨反而是狗狗天生該吃的東西。未經加工的食物保留完整的營養,尤其針對傷犬更需要大量的養份,在台灣其實有不少人開始讓狗吃生食了,我們希望能夠把這個觀念帶給更多人。本協會致力推動全生食,讓孩子們能有更接近自然的飲食生活!


The PACK Sanctuary雖然在2015年,通過在英國設立協會的申請。但在過去一整年,庇護所多次搬遷,在搬遷的過程中,又和地主、鄰居有過衝突,被恐嚇、上法院、遍尋不著落腳的地點。直到2014年5月多時,The PACK Sanctuary終於在三芝找到了一塊地,重新建立起庇護所。終於在今年七月底將全面進駐Dog Kingdom。

The PACK Sanctuary收容了許多動物,包含狗、貓、兔子、浣熊、豬、鴨、鵝等。但仍以狗的數目最多,超過300隻。但The PACK Sanctuary在性質上以救援、送養為主,並非以收容為最終目的。
理想中的The PACK Sanctuary不只是收容動物,還需具有教育意義,要讓一般民眾願意到訪,硬體設備就輕忽不得。

我們很重視動物們的生活品質,堅持做對狗最好的選擇。狗舍的外圍還有一個鐵網圍成的大花園,狗狗將會以房為單位,分早晚兩次、一次30分鐘,被放出花園玩耍。為傷殘、棄養動物們打造永久的「安養中心」,讓動物們能活得快樂、自在、有尊嚴。


經過為期一年多的奮鬥,我們面臨了種種挑戰與困難,然而還是稟持樂觀堅持的態度,我們終於在8/12開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第一次理監事大會,將開會資料繳交之後,很快的The PACK Sanctuary 將成為一個全國性的協會,屆時我們將繼續努力造福更多流浪動物,讓他們有個安全、健康、合法的生活環境。

當天也全數通過表決,讓我們的Sean 擔任協會的總幹事。
以下是協會會員、幹部的明細:
Chairman: Elias Ek
Director General: Seán McCormack
Managing Directors: 麥升陽, Terri Pebsworth, Raquel Chow (honorary)
Managing Supervisor: Henry Wong
Board of Directors: Michael van der Meijden, Tim Gorski, Andy Davis, Bob Marshall, Michella Jade Weng
Board of Supervisors: Richard Saunders, Richard Atkins
Standby Directors: Ping Chu, Jason Lee
Standby Supervisor: J Michael Cole
Members: Sylvia Feng, Anri McNally, Ben Cole, Jonathan Chen, Leiven Hwang, Shiro Ando, Truett Black, 陳文茜, Nicholas Chen, Vivian Chuang, Stanley Yu, Andrea Cheng, Ketty W. Chen, Paul Wu, Stevie G

讓我們繼續努力,打造全亞洲最好的動物庇護所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