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已領養★能面Shibu


本來是流浪狗的Shibu因為在芝柏藝術村被其他流浪狗攻擊受傷,住在附近的民眾發現將他送到我們的貓屋。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老當益壯—Petra


16歲仍是一尾活龍


兄妹檔—黑傑克Jack Black & 吉兒Jill


哥哥親人,妹妹害羞。


小寶貝


曾因為捕獸夾導致失去一隻腿,卻還是努力地走每一步,經過積極的練習,他現在已經可以快步行動,聰明又可愛!


抖m—珍Jane


這是在2014年11月我們救援的Jane,左後腳有開放性傷口(陷阱造成的)。

氣質美女—愛麗絲Alice


私心推薦害羞的Alice!


姊妹—Lily百合


Lily是一隻長相與眾不同的狗。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漂亮獨特的長毛斑點乳牛小美女—姊姊


^.<啾咪~ 
這樣可以嗎?妳有照到嗎?!夠可愛嗎?!!會有人帶我回家嗎?Lily妹妹也可以跟來嗎?@v@(期待~)


霸氣的權權Chuen Chuen

Filmed & Animated by FEAL CHAN

活潑的權權在找家,我最愛跟他玩摔角了!


拉拉—阿弟

Filmed & Animated by FEAL CHAN

I will be staying with you, in the rest of my life.

小貨車—Duke


因為他就像小貨車一樣橫衝直撞。

傲嬌的大小姐—Demi


2016年5月21日晚上在庇護所附近的山路上發現這隻毛囊蟲狗狗,被我們的經理救援。


小淘氣—Willow


從山路上被救回來的Willow,背上的毛缺損了一大塊,一開始雖然有點害羞,但沒多久立刻變身成為黏人的小淘氣!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陳老阿公的最後一隻狗—Heove


Heove是以前一個三芝老人養的20幾隻狗的其中一個。老人摔跤腳斷住院,鄰居通報捕狗大隊把所有老人的狗帶走,唯獨Heove逃過一劫,每天還是忠心在門口等家人回家。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淡定小子—巴斯特Buster


Big Guys !


邁阿密的古巴裔幫派大哥—Chip洋芋片


取名自一種巧克力餅乾"chocolate chip cookie" ,因為他的長相看起來很像介於我們有另外兩隻狗之間,一隻叫Chocolate;ㄧ隻叫Cookie。


站立先生—拜倫Byron


當你手中有食物,他就會作特技。


自high的銀狐Foxie


同事San曾經感嘆說:「其實Foxie很漂亮…只可惜她是個瘋婆(台語)😅」


被爸爸拋棄的—史丹利Stanley


被飼主丟在寵物店門口的小可憐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追水的小花


2015年2月12日受虐的小花被一個很好心的小姐救援,但獸醫堅持小花應該被帶去收容所安樂,因為她太有攻擊性,很難被認養,所以這位小姐的朋友通知庇護所,並讓我們照顧她。
她一點都不兇,事實上只是緊張與未社會化,我們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邊境牧羊混血兒—Badger


因為身上的條紋長得很像一種動物獾,故取名Badger。
圖二就是獾,像不像呢?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黑炭寶寶—小桃子Momo


正港的台灣米克斯


聽話的Honey girl


Sean的女朋友。


像兔子一樣跳的—River河流

*照片取自攝影師Jimmy Chao之攝影集

Rabbit !

退隱江湖已久的獨臂俠—白狼


Once upon a time, there's a kingdom hidden in the mysterious smoggy forest.

DK雞姐—Summer

看她的刀疤就知道別惹她…(誤

小精靈—Spirit


庇護所裡最會走台步的狗狗。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運動健將—瑪雅Maya


霸氣的Maya(瑪雅),外表跟她的名字一樣有種異國風情(想太多?)。


小王子—小七Seven


牛軋糖口味


目前的猛獸霸主—阿里Ali

阿里是從動物收容所裡救援出來的大狗,當時他因為具有攻擊性已被排入安樂死的名單之中。


★已領養★雙眼完全失明依舊行動自如的小甜心—杏Apricot


你可以給這個擁有蓬鬆尾巴、杏色毛與棕色斑,像隻小馬一樣漂亮的盲眼女孩一個家嗎?


★已領養★Donnie the doberman

今年八月初我們發現一隻年輕羸瘦的杜賓犬被綁在貨櫃旁,沒有任何遮蔽物,只有一盆髒水。而且對人很友善。


 


得知這個訊息,我們的志工Chris興致勃勃地想為他命名(Donnie the doberman.... Sorry, I could not help myself.),於是這隻年輕的杜賓犬有了新的名字,Do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