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靈魂助養人

*照片取自攝影師Jimmy Chao之攝影集

「救一隻狗不會改變世界,但牠的一生將從此改變」


守護生命 讓愛永續
也許您無法給他一個家 但您依然可以當他的朋友 
伸出援手 與我們一起搶救生命 讓他們在庇護所無憂的長大 終老


尋找與您有緣分的動物進行一對一助養,您也許無法給他一個家,但可付出您的愛與關懷,庇護所邀請您一同貢獻愛心,每個月1000元起,成為孩子們的靈魂助養人,讓他們在等家的過程中,依然能獲得最完善的照顧,有些因為緊急事件入所的孩子們,需要更細心地照顧,有你的愛心灌溉!讓庇護所更像家一樣溫暖!

一個月只要省下幾杯咖啡,幾個便當,或是幾部電影即可加入我們!您的助養金將用於這些動物的生活飲食醫療費用,而有兩位以上助養人的動物,助養金還可延伸照顧其它庇護所的動物們,讓這份愛永續!我們將不定期更新動物們的近況,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進步,也歡迎助養人有空,來庇護所陪伴您助養的動物哦!

目前庇護所的動物居民數量已經來到400位並且持續增加中!
我們目前在新北市共有三個據點,分別為:
Dog Kingdom : 居民主要為救援來的上百隻成犬、幼犬、老狗或病犬的安寧中心,還有豬,每個月需要大量的伙食費與醫藥費
Cat Villa:貓星人,浣熊,兔子與松鼠等可愛動物區
Beach House:殘障犬的居家照護中心



幫助我們動物的生活開銷。助養人會收到助養動物的照片。助養人可助養一隻或多隻的動物;動物們只會有一個專屬的助養。狗、貓、豬:一個月新台幣$1,000;小動物 (松鼠、鴿子、虎皮鸚鵡):一個月新台幣$500。可以選擇是一個月、三個月、半年、或是一年付款一次。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揪團做愛心,無論是三五好友,公司,團體,或是學校機關,每個月3000元,5000元,8000元,助養單一籠舍的整群動物夥伴們(約6-10隻)!一起攜手為他們打造無憂的家園!

現在就填寫助養問卷:https://goo.gl/JsyI75

更多資訊:e-mail: sponsor@thesanctuarytaiwan.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