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領養

*照片取自攝影師Jimmy Chao之攝影集


狗是這世上唯一比你更愛你自己的東西。 — 喬西‧比林斯
“A dog is the only thing on earth that loves you more than he loves himself.” — Josh Billings, Humorist


認養(領養)流程Adoption:

請填寫認養巴克動物懷善協會領養問卷,並傳回給我們審查。審查沒有問題後,我們會主動跟認養人電話聯絡,來看動物、接動物的時間,不方便前來我們也可以送動物到府 。若無特定想認養的動物,可來庇護所挑選。

我們有2星期的試養期,看看您與小狗狗是否適合彼此,若問題是發生在您正式領養之後,不論什麼時間、什麼問題,我們也願意接回他,因為我們對每一隻從PACK庇護所出去的動物都有一輩子的責任。


「那些說錢買不到快樂的人一定沒有付過認養費。」

另外我們會酌收2500元的領養費用,用來支付動物的醫療帳單。試養前需要收取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與 "認養費" (我們的認養費用是補貼照顧動物的所需,如果認養人願意自己帶動物去做結紮手術、注射疫苗,可以憑收據扣款)。

試養期結束後若確定正式認養,需同意簽認養合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