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愚人節—Monkey


因為愚人節玩笑而被取名為Monkey的小猴仔。


2013年4月1日早上救援到的狗狗,他的右後腿骨折,我們送他去陽明動物醫院手術治療!

Monkey名字的由來:
我們的員工Vivian在4月1號被Sean整,被騙說昨天救了一隻猴子在庇護所,Vivian興奮的邊尖叫邊跑去找要看那隻猴子寶寶,找了20分鐘,後來才知道被愚人節整了。然後她就跟Sean要求你一定得生出一隻猴子來給我我才會原諒你,結果Sean說,那下一隻救援的狗取名為Monkey這樣口不口以?沒想到~真的,這隻因為後腳骨折被救援的黑狗狗,從今天開始就叫做Monkey…



猴寶寶表現的很好,乖乖地躺在那邊照X光。
X光顯示,猴寶寶的腿脫臼很長一段時間了,手術治療將會非常困難、成功機率也很低。治療方式只有截肢或抗生素兩種,我們選擇抗生素治療。
醫生會在他脫臼的關節上用鐵釘固定,Monkey的手術非常順利,雖然他以後沒辦法再用那個關節,但他還是可以用他的腿走路。



我坐在地上就走過來拼命磨蹭我的Monkey,約七歲又十個月大的混邊牧男生。
會看臉色,安份守己卻不失活潑的個性。
如果你想認養一隻非常貼心可愛完美到極點的狗狗,那 Monkey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歡迎到庇護所來看看 Monkey,也可以把 Monkey帶回家試養,相信你一定會愛上他的!如果沒辦法認養 Monkey,也可以用助養的方式來幫助他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