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黑炭寶寶—小桃子Momo


正港的台灣米克斯



媽媽非常瘦弱在漁人碼頭附近流浪,愛媽看她要餵養七個小孩很心疼,就把全家帶回去安置,目前所有兄弟姊妹和媽媽都送養了。
七隻兄弟姊妹就剩下小桃子,其他兄弟姊妹都找到家了。


我們Cat Villa的同事想週末貓舍訪客多,這兩天帶著她上班,希望能遇到有緣人。
但訪客多數是來吃飯,還沒有人遇到真的有意願認養她。

小桃子是個半歲的小女生,未結紮,剛打了第三劑預防針,狂犬也打了,驅蟲除蚤都完成。

在同事的特訓下,兩天時間:
學會{坐下}
學會{不行}
學會戶外上便便
(似乎太小忍不住尿,但連續兩天都帶出去散步才上便便)



不會亂叫亂跑,除了隔壁大狗來打招呼的時候叫了幾聲,其他時間幾乎完全沒叫過,非常適合住社區大樓的家庭,乖巧到令人心疼。
這麼優秀乖巧的黑炭寶寶∼小桃子,期待一個愛她疼她寵她的家喔!



逗貓棒居然玩的最嗨的是{汪星人}!
這實在是讓貓奴太太太崩潰了。



小桃子上過Taipei Dog Training幼犬計畫。從不亂叫規矩超好,接受過訓練,上牽繩走得很好,是非常完美的狗狗!
她非常親人親狗,很乖很聰明,超愛撒嬌。也是很貼心的家人唷~



Momo和Queenie 很專心的上課!畢業後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家。



小桃子乖乖地在路邊坐下。
小桃子說:我不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