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小王子—小七Seven


牛軋糖口味




7-11總是會吸引很多流浪狗聚集,但卻也很容易被捕狗大隊抓走、也可能會被高速的汽車撞,或是被捕獸夾夾住。
我們的員工說一周前有隻流浪狗出現在這個地方,當然也有可能剛被棄養。這裡對他來說不是個好地方。
當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們馬上愛上他。



因為在7-11發現,故我們將命名為Seven。
小阿呆Seven已經會乖乖坐下等放飯呢!



Seven是混傑克羅素梗的小米克斯,約一歲半,體型中。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Seven非常親人、愛撒嬌,活潑愛玩,喜歡被人注意,喜歡和同伴在花園裡跑跑跳跳,喜歡和你撒撒嬌,漂亮的奶油色毛配上太妃糖色花紋,就像太妃糖瑪琪朵一樣融化你的心。
當您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可能會獻上一個友好之吻,來表達他的想被寵愛的渴望喔。

有著長腿、大眼睛的Seven一入所就融化了每一位員工的心,他喜歡抱抱,而且超級享受在懷抱裡的那種被寶貝的感覺,如果您正在尋找一隻愛撒嬌的小狗,那麼Seven就是您的夢幻狗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