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已領養★雙眼完全失明依舊行動自如的小甜心—杏Apricot


你可以給這個擁有蓬鬆尾巴、杏色毛與棕色斑,像隻小馬一樣漂亮的盲眼女孩一個家嗎?




當她是一隻流浪狗時(小白),很幸運的獲得一些很棒的朋友們的照顧,只是很不幸的,她因為壁蝨叮咬的關係感染了犬艾莉希體(一種寄生蟲寄生在血液裡的疾病),即使他們很快的就帶她去看醫生治療,但還是對Apricot造成的嚴重的傷害,就是她失去了視力。因此她無法繼續在大街上生存,而成為庇護所內的新居民。



剛入住庇護所,Apricot也很快就喜歡她的新菜單——生肉!每當親愛的乾爸爸和乾媽媽來探望Apricot的時候,她總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哦!



Apricot是一隻很漂亮的狗。
她雖然兩眼失明,但是個性樂觀、成熟,總是笑笑面對人生。


她的方向感和嗅覺非常靈敏,有時候她不用靠我們員工呼喚她的聲音就可以自己慢慢走回自己的籠子呢。平常我們會讓狗狗出來運動三趟,她也很喜歡在花園內到處走走聞聞,和其他狗狗相處上也很融洽。

Apricot會定點上廁所哦!而且她非常愛乾淨,總是可以保持自己毛髮非常潔白!學習能力強,走過的路一定記得,就算到不熟悉的環境也會用聽覺及嗅覺辨別,等習慣後就能自在的行動自如。若不說的話甚至看不出來她失明。

Apricot約八歲又十個月大,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個性穩重親人的她,在行為上並不因為失明而與其他狗狗有所不同,活動量中偏低,很適合小型家庭或活動量較低的家庭領養。個性極好,保證會讓你好想好好疼惜她。



會特別注意到她是因為和其他狗不一樣,每次餵食時必須要不斷地呼喚她的名字,她才會依循著聲音緩緩靠近你。
如果只能選一隻,Apricot是我最想領養的一隻狗。但因為現在的我沒辦法給她比庇護所更好的環境和更多的陪伴。如果你能給她更好的生活,我也會忍痛割愛的>^<~
不只是Apricot,庇護所裡的每隻動物都是我們的寶貝,所以在認養前我們才會請認養人填寫問卷,做這麼多的確認,希望這些被領養出去的寶貝一樣能快樂地活著,因為他們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