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退隱江湖已久的獨臂俠—白狼


Once upon a time, there's a kingdom hidden in the mysterious smoggy forest.


白狼是眾多因非法捕獸夾而導致失去一條腿的動物之一。 
2015年1月25號有民眾在YMCA福隆營地發現一隻斷腿的狗狗,傷可見骨,得知此訊息的庇護所即刻救援並將他送醫。
幸運一點的可保留腿,但從此腳就畸形了。白狼截肢後恢復良好,也沒其他嚴重的疾病!



白狼為拉不拉多混種。約四歲又九個月大。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個性沉穩,聰明有靈性,有時候好像知道你在想什麼一樣,一個指令便知道要做什麼。
即使少了一隻腿依然好戰,仍保有大哥性格。雖然常常因為失去平衡感而打輸。
認養會需要有飼養經驗的飼主,並且配合我們的指導。



那天下午不知為何大家都對這棵樹這麼有興趣,經過都要啃咬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