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聽話的Honey girl


Sean的女朋友。


我們在當地的傳統市場發現瘦弱的她。
剛進庇護所時,Honey是Sean的新女朋友,而這位可愛的小甜心每天都堅持Sean將她擁在懷裡至少10分鐘。 Sean也為此感到很榮幸!



Honey已經把自己當成是Sean的女朋友了,所以有天早上Sean帶著Honey沿著海邊,輕輕踏著白沙,製造了一個很是浪漫的驚喜讓Honey開心得要命。
看到Honey如此甜蜜的模樣,你就知道她真的能成為你的甜蜜伴侶、相伴你左右,Honey目前正在等一個永遠的家,請給她一個被認養的機會好嗎?或者如果是短暫的中途也可以哦!



Honey今年約五歲又一個月大,小型犬。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她很健康、安靜,有教養,總是不疾不徐的姿態,不隨其他狗躁動,沉穩而有靈性。
Honey是個甜美可人喜歡抱抱,聽話的孩子,在你忙進忙出時她會默默地跟在後面,期待你會停下腳步回頭摸摸她。能伴隨您左右,當個最最窩心的夥伴!


Honey大概是Sean最捨不得的狗狗了,雖然我們會很想她,但若她能找到永遠的幸福,我們會更替她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