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O和K的故事

黏滴滴情侶檔又出來約會了。
來自OK便利商店的Owen(小黑)跟Kay(小黃)。




會注意到她是因為當我們餵食時,必須讓狗狗們圍在餐桌旁邊,遵守餐桌禮節,跳上餐桌的要將他們趕下去。
那時才剛工作沒幾天的我看到這隻小狗(K)跳上餐桌,我也要把她趕下去,在旁邊和我一起餵食的同事Sky說:她是小女王,沒關係。
於是我狐疑地繼續餵食,事後同事才告訴我他們的故事。
原來小女王還有男朋友!?


當初我們要救援後頸有傷的K時,另一隻黑狗突然跳出來阻擋我們,我們只好把那隻健康的黑狗也一起帶回。
因為是在OK便利商店救援的,故一隻名為O,一隻名為K。
K不喜歡與人接觸,也不與其他狗親近,總是自己一個愜意地窩在一處,混有狐狸犬或柯基血統,嬌小可愛非常漂亮,故我們暱稱小女王。
剛到庇護所時,O不許任何人碰觸K、總是嚇阻想接近靠近聞K味道的其他狗隻,直到我們讓他認同我們是他們的領導者。
現在倒是很少見K和O有什麼互動,所以要拍到他們的合照很難得。但當你要出手對K做什麼時,O就會跳出來護衛了。
相較之下,O就很親人,而且長得蠻帥的<3~
所以如果要領養,請連同她的男朋友一起領養吧~


親人的Owen每次發現有人經過就會跳下來討拍,然後再跑回去陪Kay,真是稱職的護花使者。(所以只能偷偷接近拍背影...)
O和K約三歲又七個月大。都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不得不說小黃真是個標緻的美人兒啊~(但最近有點發福,伙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