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短腿臘腸混血兒—歐露露Olulu


超可愛的短腿Olulu!想要有草根味又有外國感覺的獨一無二混血兒嗎?短腿版的台灣土狗Olulu滿足您。




我們第一次嘗試抓這隻小黑狗是在2013年底在發現他在庇護所附近的海岸快速道路上閃避車子。很明顯地他迷路了而且並不習慣在戶外的生活。更糟糕的是他很有可能被車子撞。但是儘管我們花費了漫長的時間全力去營救小傢伙,他仍逃避我們的追捕,在失去他的蹤跡後我們非常失望必須放棄救援。
2014年1月9日早上,Jon在我們上次救援他的地方發現一隻同樣的狗。但這次他有一隻腳受傷了,當他在走的時候他會舉起他的右後腳。很明顯地他被車撞到了。
我們聽說過他從主要道路走,於是Jon背著大網跟在他之後,這麼一來我們就能趕上小傢伙並不會讓他傷害的方法。當Sean調轉車頭準備繞過去幫助追狗。在小傢伙正要跑進灌木叢前,Jon已經抓到他了!
我們馬上送他到陽明動物醫院進行檢查並醫治他的腳。



雖然Olulu右後腳曾經受過傷,但完全不影響行動喔。
他跑起來長長的耳朵一上一下,像小飛象一樣非常可愛!站著腳外八。



認養這位小小隻的老爺爺吧,約13歲,臘腸混血兒,小型犬。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年紀大的他身體不如壯年,脊椎可能有些問題,需要一個能好好養老的家。他會是個安靜又親切的陪伴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