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運動健將—瑪雅Maya


霸氣的Maya(瑪雅),外表跟她的名字一樣有種異國風情(想太多?)。




我們接到通報Maya被飼養在很糟糕的環境,在我們到達現場時雖然飼主已從原來鏈住的地方移走,但環境還是很糟,感覺就是個雜物堆中的一個小空間而已,飯碗水盆都又髒又噁心,更可怕的是長期鏈在她脖子上的繩子過緊,已經嵌進Maya的肉裡了,我們跟飼主溝通過後,飼主同意讓我們接手照顧她,她現在在我們的Dog Kingdom過著沒有鎖鏈的生活喔!


Maya是約五歲又九個月大的女生,大型犬,親人有活力。已經植入晶片、注射疫苗。
長期被鍊在極度惡劣環境的Maya,突然碰她會ㄘㄨㄚˋ一跳,但其實超愛摸摸。



當快接近吃飯時間和要出來放風前,就會聽到一個很規律的聲音,原來是Maya焦慮地在籠子的兩端來回跑。
Maya似乎腸胃消化不好,若一餐吃太多又會吐。於是我們一天餵她兩餐,但即使已經吃兩餐了,卻仍是吃不胖的體型,還是因為她有在做運動?
Maya the Queen享受下午茶,かむかむ~



在我們強大的團隊的努力下,Maya終於長肉了。



Maya:蛤?!現在開始沒有下午茶了?!
    說本宮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