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邁阿密的古巴裔幫派大哥—Chip洋芋片


取名自一種巧克力餅乾"chocolate chip cookie" ,因為他的長相看起來很像介於我們有另外兩隻狗之間,一隻叫Chocolate;ㄧ隻叫Cookie。




Chip是在一個危險的十字路口被救援的,當時他正在馬路中間徘徊,險象環生。因為他很餓,所以很容易就抓到了,但在救援車的後座卻又不吃。



Chip (洋芋片)是約五歲又九個月大的比特與羅德西亞背脊混血兒。
已結紮;打晶片;注射疫苗,2014年1月12日入所。



Chip對人很和善,在狗群裡會想當老大,愛吃,勇往直前,帥氣。是一個彬彬有禮、受過住家訓練的漂亮小男孩。
他非常的訓練有素,會坐下和握手等的指令,也會乖乖地的和你一起騎機車兜風,當然想要用牽繩也是完全沒有問題!他會耐心地等待你給他的食物從來不會亂跳!Chip絕對是一個完美的寵物與家人!



洗澡的時候也乖乖地不亂動。
有次因為同籠的Cola情緒太激動、亢奮,咬了他,導致Chip腳掌的地方掉了一小塊肉血流不止。Chip沒有閃躲地讓我們處理傷口,真的是很勇敢鎮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