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淡定小子—巴斯特Buster


Big Guys !




2013年1月27日晚上我們救援這隻在路上跑的狗當時的他又瘦又孱弱,而且搞不清楚狀況看起來相當的混亂,所以我們帶他去陽明家畜醫院做檢查,並將他命名為Buster。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他不僅變得精壯而且還交了很多新朋友呢。



Buster是隻有著均勻漂亮黃色毛皮的大男孩,個性親人又愛玩,總是跟著我們動物照護員跑來跑去,時常會用頭去頂人的手要我們摸摸他。
Buster約6歲又10個月大,是個大傢伙,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他非常喜歡撒嬌、也非常享受和熱衷於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愛耍賴又護家。曾經被試養過,但三番兩次效仿萊西,回到庇護所門外。



有天早上Sean起床時,就看到這個畫面,他是愛人比愛狗多的大傢伙,他就像個大小孩,親人友善。
聰明懂事好教的大寶貝,喜歡在大草原奔跑,淘氣但又服從的個性非常討喜!



雖然Buster非常非常愛人,但有時會欺負其他狗狗,因此當在挑選Buster的室友必須再三思量
自從Buster搬去跟庇護所內最有威嚴的混血獒犬Davina同居後,Buster居然有了十足的大轉變,變得比較懂得「做人的道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