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已領養★Donnie the doberman

今年八月初我們發現一隻年輕羸瘦的杜賓犬被綁在貨櫃旁,沒有任何遮蔽物,只有一盆髒水。而且對人很友善。


 


得知這個訊息,我們的志工Chris興致勃勃地想為他命名(Donnie the doberman.... Sorry, I could not help myself.),於是這隻年輕的杜賓犬有了新的名字,Donnie。



健康檢查結果顯示Donnie非常健康,於是Donnie也住進了我們的Dog Kingdom。

我們將他安排在以前老杜賓犬Kano所住的那一籠(現在Kano被我們的員工Judy領養,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覺得這一籠的其他狗狗應該能適應與杜賓犬相處。
可能因為Donnie初來乍到對環境還不熟悉,甚至性格比Kano好?
但我總會在內心幫他們安排口白。
其他狗狗:Yeah~ Kano走了~~(灑花
幾天後…
其他狗狗:哇~~又來了一隻杜賓犬!!!

Donnie很聰明,能夠聽得懂指令,吃飯也能乖乖坐好。
因為覺得Donnie太瘦,最近下午我們會再餵他第二餐(其他狗狗一般正常一天只吃一餐)。
可能杜賓犬天生的王者霸氣,最Donnie開始會對挑戰他的小狗宣示其威權(相對於他其他的狗就是小)。
所以必須要有自信的人才能讓Donnie認同你是他的領導者。


Dejavuのかよ?!



照片上是Donnie(左)到新家庭的狀況,聽說適應得不錯呢~還交了個新女友❤️

對我們來說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此。



2 則留言:

  1. 我住台東市,距離有點遠,如果有意願領養,要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如果你有意願領養Donnie。
      請先幫我們填寫領養問卷喔,以下是領養的說明:
      http://thepacksanctuarynote.blogspot.tw/p/blog-page_24.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