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暖男—Lucky


雞雞永遠外露的狗(把人家秘密講出來,我真壞)


五年多前,Lucky在南台灣被國際人士Robert Kelly救援。Robert Kelly是知名的“孤獨星球”旅遊雜誌的筆者。
Lucky被他發現時,因壁虱感染而骨瘦如柴且相當的虛弱,並且左臉頰缺了一大塊肉,可能是意外或者燒傷造成。之後Lucky被Robert Kelly送到高雄,高雄的BARK Taiwan把Lucky照顧到恢復健康後,我們就把他帶到台大獸醫接受臉部重建手術。


除了醫治身上的疾病,Lucky被送到國內相當知名的葉醫師那裡整型臉頰取下一部份生殖器外面的那層皮,經過葉醫師的妙手和幾次手術後,終於完全復原。Lucky有了新臉頰,雖然看來有些奇怪,但確實不容易。
經歷了這些事情和遇到許多貴人,也不負"Lucky"這個名字。


Lucky約六歲又十個月大,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乖的狗,個性成熟穩重,不會主動與其他的狗起爭執。
非常適合被家中有小孩或老年人的家庭領養。讓人很意外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對的人來帶他走。

就算你手上拿著食物他也不會過來搶,他會默默地待在你身邊看著你,會坐下等你放到地上或拿到他面前他才會小心地叼過去細嚼慢嚥。
Lucky是個溫柔的暖男。當你忙碌的時候,他會自己在附近走走晃晃,只要你呼喚他的名字,他便會踏著噠噠的腳步聲輕巧地跑過來。
當你有空坐下來,他才會靠近將前腳放到你的手上,讓你摸摸。

*照片取自攝影師Jimmy Chao之攝影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