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20東京奧運的馬鞍新星—露西Lucy


超強前臂
姐24小時都只用前臂走路


Lucy因為一場車禍導致她半身癱瘓,被年輕飼主丢到收容所。當初男主人腳穿Nike運動鞋卻表示無法負擔醫療費用,儘管在道別時依依不捨,但棄養就是不對!
因Lucy身上掛有福袋,而被暱稱為福袋狗狗。



志工將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分享出去,希望有人可以帶她離開,終於The PACK Sanctuary接到這個消息,希望我們能幫幫這位不知所措的小甜心。

我們要謝謝一位溫柔的李先生,他幫忙接出了Lucy並載到天母一家我們經常去的獸醫院。楊獸醫已經幫Lucy結紮,並做了完整的健康檢查。報告結果Lucy非常健康,不需要其它治療。



如果你見過Lucy一定也會愛上她。她真的是超超超超~~~可愛的> <!!!可以想見她癱瘓前是多麼可人憐愛的寶貝。她從沒有因為後腳不能行動而表現出憂鬱的模樣,總是笑開懷保持正向樂觀面對生活。雖然後腳不能走,但依然彈跳如飛喔(?
Lucy是個約兩歲又三個月大的小女孩,已經植入晶片、結紮、注射疫苗。
Lucy現在成為我們海灘屋的殘障狗狗大家庭的一員!每天過著快樂無比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